注册

官方票务网站今日上线 武汉军运会门票8月底开始预售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wuhan2019mwg.cn)正式上线

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wuhan2019mwg.cn)正式上线。即日起,全球用户可登录官方票务网站进行实名制注册,开启武汉军运会观赛之旅的第一步。

此次开通的是武汉军运会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公众可直接输入网址登录,或者先登录武汉军运会官方网站(https://www.wuhan2019mwg.cn/),点击首页导航栏中的“票务中心”选项,实现跳转登录,即可全面了解最新的武汉军运会票务政策和票务信息。

根据武汉军运会票务计划,体育比赛门票预售将于8月底正式启动。届时,已成功注册的用户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以及遍布全国的88家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完成门票预订。门票代售网点包括中国工商银行57家网点(其中武汉地区38家,湖北省内其他地区19家)和大麦网全国31家售票网点。

中国工商银行是武汉军运会唯一银行代售渠道,其武汉地区的38家线下门票代售网点可以引导客户到线下网点进行实名注册。后期还将陆续提供柜面销售、自助取票等票务相关服务。

赛事期间,武汉军运会票务中心还将在各比赛场馆区域设置现场售票亭,公众可直接到比赛场馆实时购票。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被誉为“军人奥运会”。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正式上线后,将陆续发布各比赛场次的日程安排、门票价格、购票程序、销售政策、观众须知等更为详尽的内容,及时更新各比赛场馆售票亭地址及最新票务信息,为全球公众提供完美的票务服务和观赛体验。(通讯员:张卫)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