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四项违规事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款140万元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原标题:存四项违规事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款140万元8月9日,银保监会官网公布行政处罚信息表。因存在未按监管要求对代理营业机构进行考核、劳务派遣工违规担任综合柜员、员工信息管理不到位、未按规定开展

原标题:存四项违规事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款140万元

8月9日,银保监会官网公布行政处罚信息表。因存在未按监管要求对代理营业机构进行考核、劳务派遣工违规担任综合柜员、员工信息管理不到位、未按规定开展审计工作四项违规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和相关内控管理和业务审慎经营规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银保监会罚款合计140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金良,2007年3月6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发行金融债劵,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服务,以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等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刘四红 实习生夏凡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