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武汉一小区发生抢孩子事件 警方调查称系家庭纠纷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刘闪实习生袁良辉视频剪辑实习生胡源愿)今天,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电梯内,于11日中午发生抢孩子事件。楚天都市报记者向警方核实后获悉,网传抢孩子说法不

楚天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刘闪实习生袁良辉视频剪辑实习生胡源愿)今天,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电梯内,于11日中午发生抢孩子事件。楚天都市报记者向警方核实后获悉,网传抢孩子说法不实,此事系家庭纠纷引发,具体情况将进一步通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段视频为电梯监控,事发时间为11日中午12时5分。电梯门打开后,一位年轻妈妈推着婴儿车进入电梯,随行的小女孩按下了电梯楼层。接着,三女一男也进入电梯。中途,一名女子下电梯后,男子走出去观望,随后走进电梯。电梯内一名穿黄衣女子用手扒着电梯门,另一名戴墨镜女子随后抱起婴儿车内的宝宝。年轻妈妈和小女孩见状不对,试图抱回宝宝,与对方三人拉扯纠缠到电梯外。

在网传的湘隆时代大公馆业主群里,有自称孩子家长的业主称,孩子被抢,还没找到,警方抓了其中一人。

记者随后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核实。民警介绍,网传抢孩子说法不实,此事系家庭纠纷引发,具体情况将进一步通报,同时呼吁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事发小区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