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次超标准安排工作误餐 武汉一副调研员被处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武纪宣)记者今日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履行“一岗双责”不力,监管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单位出现8次超标准安排工作误餐、报销手续不规范问题,

楚天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武纪宣)记者今日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履行“一岗双责”不力,监管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单位出现8次超标准安排工作误餐、报销手续不规范问题,蔡甸区科协一名副调研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朱冬芳,1983年12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6日,因违纪被原汉阳县监察局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2月至2005年10月任区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2005 年10月至2011年4月任区科协秘书长、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2011年4月至2018年11月任区科协副调研员、秘书长,2018年11月至今任区科协副调研员。

2017年1月至2018年5月,朱冬芳分管区科协机关、财务等工作期间,区科协共出现8次超标准安排工作误餐、报销手续不规范等问题,共超标报销595元。其中对3次用餐金额超标等问题,采取虚列用餐人数等方式予以规避。办案人员介绍,朱冬芳同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不力,监管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对区科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务接待、超标准安排工作误餐、报销手续造假等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朱冬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执纪者指出,“一岗双责”是具体的而不是口号式的,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不严、维护党的纪律不力等问题仍然存在,对这些行为进行严肃问责,彰显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就跟进到哪里。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