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车凌晨追尾 被追尾车主私下索赔酿成肢体冲突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两车凌晨追尾 交警定责、保险理赔后事情却没完被追尾车主私下索赔酿成肢体冲突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刘中灿实习生袁良辉)昨日凌晨,新洲阳逻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在交警定责、保险理赔手续办理完成后,

原标题:两车凌晨追尾 交警定责、保险理赔后事情却没完

被追尾车主私下索赔酿成肢体冲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刘中灿实习生袁良辉)昨日凌晨,新洲阳逻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在交警定责、保险理赔手续办理完成后,被追尾的宝马车主要求对方私下赔偿,双方协商不成发生冲突。

司机占先生说,他租了一辆东风共享汽车,周末和朋友南先生开往黄冈接表哥。昨晨2时20分许,一行三人驾车返程行至阳逻圆梦南路与汉施公路路口时,由于夜间没有看清,追尾了一辆宝马车。双方将车开到路边,进行协商。

占先生拨打了122,交警赶到后判占先生全责,对方车主施先生无责。占先生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理赔员赶来,让宝马车主把车开到4S店维修,按实际维修费用直接赔付4S店。

事情并未到此为止。占先生介绍,施先生提出自己需要开宝马车谈生意,在维修期间,希望租一辆宝马给他开。占先生只同意出几百元,对方要价3000元,双方没有谈拢。双方先是发生口角,继而互相推搡,产生肢体冲突。施先生喊了几人开车赶来参与打斗,还从车里拿出一根钢管,打伤了占先生的朋友南先生。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中山医院阳逻院区,看到受伤的南先生躺在病床上,医院初步诊断其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民警已为他们作了笔录,并通知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南先生说,当时他准备走人,但被对方拦着,后引发肢体冲突。

记者致电宝马车主施先生核实相关细节,他表示正在派出所做笔录,不想多说。

新洲警方介绍,追尾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进行了事故认定。在交警离开后,宝马车主要求私下赔偿两三千元,双方协商不成发生冲突互相殴打,宝马车主拿钢管打了对方,双方都有受伤。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