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市三台空调外机正对民房窗户 噪音令居民难以入眠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坊社区的李女士反映,前不久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超市,该超市的3台大型空调外机

原标题:图文:超市三台空调外机正对民房窗户

噪音令居民难以入眠超市表示将加装静音设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昨日,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坊社区的李女士反映,前不久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超市,该超市的3台大型空调外机,正好对着她家窗户,运转起来噪音非常大,吵得一家人难以入睡。“空调外机一旦运转起来,家里根本就没法住人。”李女士介绍,儿子今年正在读高三,考虑到最近一个月噪音实在太大,她便将孩子送到了外婆家暂住。关于空调外机一事,她曾多次找到超市进行沟通,但问题至今没有妥善解决。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3台空调外机“嗡嗡”地响个不停,它们与李女士家仅有约2米的距离(如图),即使是关上门窗,也能清楚听到机器运转的声响。记者通过分贝仪进行测试,关上门窗后,李女士家的噪音最高可达70分贝。

对此,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确实已经接到了李女士的反馈,为了尽量降低噪音,目前他们已经联系了空调厂家,准备在空调上加装静音设备,尽可能还居民一个清静的空间。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