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的司机违规行驶伤人东躲西藏一年多仍被抓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杜泽文实习生陈煜伦)摩的司机违规行驶酿事故,致女乘客受重伤,肇事摩的司机却当场逃逸

原标题:摩的司机违规行驶伤人东躲西藏一年多仍被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杜泽文实习生陈煜伦)摩的司机违规行驶酿事故,致女乘客受重伤,肇事摩的司机却当场逃逸。近日,武汉硚口交警千里奔赴河南周口,将潜逃1年多的肇事摩的司机押解回汉。

去年4月19日,浠水的周女士来汉正街购物,坐上了纪某的摩的,途中因违规行驶摩的撞上一辆小车,周女士摔倒在地,头部受伤较重,当场昏迷不醒。摩的司机纪某见状傻了眼,竟弃车而逃。

硚口交警赶来后将周女士送往医院,并设法电话联系上纪某,纪某嘴上答应配合,实际上却于当日搭乘火车逃往河南,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办案民警多方走访、搜集证据,依法认定纪某在此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随后,硚口民警驱车来到纪某位于河南周口的家中,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展开追踪,但纪某一直未回家,几处落脚点也未查到线索。去年11月,纪某被列为网上逃犯,武汉硚口警方与河南周口警方一直在密切关注他的动向。

今年8月初,警方获取纪某的线索,办案民警于8月9日将纪某押解回汉。据介绍,纪某今年46岁,河南周口人,肇事逃逸后一直不敢回家,也不敢找工作,流浪在各地以拾荒、打零工为生,因不敢使用身份证,平时就睡在工地的工棚。

硚口交警介绍,周女士的伤情,经法医鉴定为重伤二级,身体各项功能受到很大影响,目前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其逃逸的情节,将会在法庭审判量刑时,作为从重的依据。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