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破7”去这些国家玩最划算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人民币“破7”去这些国家玩最划算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微实习生杜妍通讯员滕林林)日前,离岸及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双“破7”,很多人关心接下来去

原标题:人民币“破7”去这些国家玩最划算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微实习生杜妍通讯员滕林林)日前,离岸及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双“破7”,很多人关心接下来去哪些国家旅游最划算。为此,携程发布最新汇率旅游排行榜,告诉大家去哪玩最省钱。

从近日的汇率看,相比去年同期,阿根廷、冰岛、澳大利亚、斯里兰卡、韩国、挪威、匈牙利、瑞典、俄罗斯、英国为暑期汇率跌幅较大的十个国家,也是近期最划算的境外旅游目的地。

携程数据显示,今年暑期通过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前往挪威和冰岛的游客,同比去年增长60%以上,前往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的游客也增长20%以上。从旅游费用看,前往瑞典、斯里兰卡、匈牙利的人均消费分别降低了23%、23%、12%。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