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育英才赢未来!2019年中英人寿教育节孝感站活动报道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11日上午9时,“育英才·赢未来”2019年中英人寿教育节湖北孝感站活动在宇济大酒店在一曲动感而欢快的少儿拉丁舞拉开了活动帷幕。届时,中英人寿孝感中支总经理l

8月11日上午9时,“育英才·赢未来”2019年中英人寿教育节湖北孝感站活动在宇济大酒店在一曲动感而欢快的少儿拉丁舞拉开了活动帷幕。届时,中英人寿孝感中支总经理lawson先生、知名儿童教育专家姚岚女士、特邀嘉宾132人参加了本次教育节活动。

2019中英人寿教育节湖北孝感站活动现场

为了让到场嘉宾对中英人寿有着全面的了解,中英人寿孝感中支总经理lawson通过领导致辞对公司做了全面的介绍。我们能够给予子女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教育,英杰华集团推出的奖学金计划将保险和教育产业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也为中英人寿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该项政策的宣导引起了部分嘉宾的关注。在嘉宾分享环节中曹丹和栗洁主管用他们真实的案例展现了在中英人寿的美好体验。

心学教育传播大使姚岚老师讲授《智慧家庭》

活动现场,中英人寿孝感中支特邀第三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梦·爱心传播特聘讲师、心学教育传播大使姚岚老师带来专题《智慧家庭》。姚岚老师在儿童心理健康、儿童正面管教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分别从“完整的人格教育、育儿观决定你的培育方式、培育未来的君子贤达和家庭培育中的平衡”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针对父母在日常教育孩子们时遇到的问题,姚岚老师通过几个真实案例为现场的父母答疑释惑,帮助家长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式,获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中午十二点活动结束后,在场的所有嘉宾仍然意犹未尽,在主持人的友情提示下方知本次教育节活动已经落下帷幕。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孝感中心支公司成立九年以来,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持续关注儿童的成长与教育。中英人寿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和家庭成长,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