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金岸·文明花开】江岸文明地图,你点亮了吗?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不久后,世界目光将聚焦武汉!听,军运的铿锵脚步正在临近。看,江岸文明之花已处处绽放。自筹办军运会以来,江岸区坚持办会、建城、化人同步推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不久后,世界目光将聚焦武汉!

听,军运的铿锵脚步正在临近。

看,江岸文明之花已处处绽放。

自筹办军运会以来,江岸区坚持办会、建城、化人同步推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城区环境品质和居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

今起,推出系列宣传报道,聚焦江岸区围绕文明素质提升开展的“点亮地图”活动、社区主题活动日、“四位一体”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小喇叭”活动等,展现“幸福美丽江岸、创新活力城区”形象。

今日推出——【长江金岸·文明花开】江岸文明地图,你点亮了吗?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长江金岸·文明花开】江岸文明地图,你点亮了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15/9/wemedia/df6b25fe924498f05785aca86616729ff2151908_size484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