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环线上三车追尾 消防员紧急营救被困司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三环线上三车追尾图文:消防员紧急营救被困司机8月14日凌晨4时41分许,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三环线光谷大道立交桥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消防人员迅速出动,将被困男子救出。事发

原标题:三环线上三车追尾

图文:消防员紧急营救被困司机

8月14日凌晨4时41分许,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三环线光谷大道立交桥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消防人员迅速出动,将被困男子救出。

事发后,武汉消防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现场为三车追尾事故,最后一辆厢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一名男驾驶员腿部被牢牢卡住,疑似骨折,上半身受到挤压,情况危急。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转交至120医护人员。

目击者岳先生介绍,当天凌晨4时许,他与同事在车道边施工,突然听到响声,发现对向车道一辆白色货车与一辆洒水车追尾,洒水车被撞后冲向绿化带。岳先生与同事立刻跑去施救,经询问,两车驾驶员均未受伤。几分钟后,一辆厢式货车从后方驶来,撞向了仍停靠在路面的白色货车尾部,导致厢式货车驾驶员被困。随后,岳先生立刻拨打了119报警,同时在厢式货车后方放置了警戒桶。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消防提示,行车途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与前车要保持安全车距;发生交通事故后,首先应开启危险警报闪光灯,并在车后50至150米以内放置警告标志;在高速公路上,危险警报标志应放在车后150米外;及时查看车内是否有人伤亡,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