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脚被踩丈夫对少女拳打脚踢 城管协管员抓住行凶男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殷莉红)只因妻子在公交车上被少女踩了一脚,莾丈夫竟连续拳击少女头部。武昌城管协管员吴迎欣挺身而出,抓住行凶男子。15日,少女的母亲送来“见义勇为好城管”锦旗,以表谢意

原标题:因妻子脚被踩莾丈夫对少女拳打脚踢

城管协管员挺身而出抓住行凶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殷莉红)只因妻子在公交车上被少女踩了一脚,莾丈夫竟连续拳击少女头部。武昌城管协管员吴迎欣挺身而出,抓住行凶男子。15日,少女的母亲送来“见义勇为好城管”锦旗,以表谢意。

事情发生在5月26日晚8时许,武昌城管水果湖中队协管员吴迎欣乘坐807路公交车回家途中,突然听见身后有争吵声并伴随尖叫声,他回头一看,只见一中年男子正在用拳头暴打一少女的头部,少女当场被打倒,男子又脚踢少女。

“住手!”吴迎欣上前制止行凶男子并将其制服。此时,公交车到了建三站,男子见情况不妙,突然挣脱下车逃走,吴迎欣追上去再次将其制服。

被打少女见机报警,3分钟后,青山区红卫路派出所民警将打人的男子带走调查。

行凶男子明皓(化名)交代,殴打少女起因是因为公交车急刹时,他妻子被少女无意中踩了一脚,其妻便与少女发生争吵,于是他上去就将少女打倒在地。

经医疗机构鉴定,少女被打成脑震荡及骨折,构成轻微伤。8月10日,经过民警多次调解,行凶男子赔偿少女3万元结案。

“要不是那位好城管队员,我女儿还不知伤成什么样子。”从民警口中得知,主持正义的是城管协管员吴迎欣,少女的妈妈邵女士多次表达上门酬谢,均被婉拒。15日,邵女士来到水果湖城管中队,送去了“见义勇为好城管”锦旗,以表谢意。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