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水上女警劈波斩浪 世界警察大赛夺得三金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武汉水上女警劈波斩浪世界警察大赛夺得三金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徐韬剑)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获悉,正在成都市进行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及消防员运动会上,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王萍

原标题:图文:武汉水上女警劈波斩浪世界警察大赛夺得三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通讯员徐韬剑)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获悉,正在成都市进行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及消防员运动会上,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王萍代表中国队参战,夺得3金2银的好成绩。

王萍代表中国警察出战游泳项目,她先后参加了4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3个个人项目及4×50米自由泳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2个团体项目。比赛中,她凭借扎实的体能基础,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不畏强手,取得优异成绩,向世界展现了武汉民警风采。

在8月9日举行的50至54岁女子400米组自由泳比赛中,王萍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收获1块银牌。10日上午,王萍获得女子50至55岁组50米仰泳比赛冠军,斩获此次比赛第1枚金牌。当日下午,王萍又与来自天津、上海等地的警察选手组成接力队,在4×50米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奋勇拼搏,再获1枚银牌。11日下午进行的4×50米混合泳接力和50米自由泳比赛中,王萍经过激烈角逐,又获得2枚金牌。

今年50岁的王萍从警32年,目前是龙王庙派出所民警,她酷爱游泳,平时只要有时间,就会下水锻炼,曾多次横渡长江。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