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膀子双手“脱把”骑摩托 男子无证驾驶被行拘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光膀子双手“脱把”骑摩托,男子无证驾驶被湖北大冶警方行拘男子双手脱把,在摩托车上不停摇摆。 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湖北黄石大冶市一名男子日前光膀子“脱把&rdq

原标题:光膀子双手“脱把”骑摩托,男子无证驾驶被湖北大冶警方行拘

 

男子双手脱把,在摩托车上不停摇摆。 受访者提供视频截图

湖北黄石大冶市一名男子日前光膀子“脱把”驾驶摩托车被市民拍了下来。

8月21日,湖北黄石大冶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警方找到了摩托车驾驶员吕某,吕某因无证驾驶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澎湃新闻获取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脱掉上衣后,双手不时脱把,并站起来不停摇摆,在车流中不停穿插。

据视频拍摄者介绍,视频拍摄于13日18时20分,在建蕲嘉高速公路高架桥与106国道交汇处,因骑车者速度比较快,让人胆战心惊。

大冶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获悉这段视频后,8月18日,警方利用该路段监控视频进行人像识别,核实骑摩托车的驾驶员为吕某水(男,1963年生,大箕铺人),吕某水属无证驾驶。19日,吕某水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罚款85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