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女孩送水善举感动网友 农民工地铁站蹲寻想郑重致谢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两女孩送水善举感动无数网友农民工地铁站蹲寻想郑重致谢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吴金伟)地铁站内,两女孩见站内有农民工在纳凉午休,觉得他们辛苦,于是自掏腰包两次买水送给每位农民工,这让农民工们

原标题:两女孩送水善举感动无数网友

农民工地铁站蹲寻想郑重致谢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吴金伟)地铁站内,两女孩见站内有农民工在纳凉午休,觉得他们辛苦,于是自掏腰包两次买水送给每位农民工,这让农民工们非常感动(见本报昨日A02版报道)。昨日本报报道两女孩的善良举动后,虽然没有读者辨认出她们是谁,但数万网友看过本报报道后纷纷为两人点赞。还有农民工在地铁站蹲点寻找送水女孩。

昨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再次来到青鱼嘴地铁站内,多名农民工回忆,送水时,两女孩还对他们说“辛苦了”。

77岁的农民工张爹爹在工地做钢筋工,起初他还以为是地铁站内的便利店在做活动,记者告知老人,是因为她们见农民工辛苦这才自掏腰包送矿泉水,老人得知后表示两女孩的举动实在难得,应该好好表扬。

昨日中午,雷世富又到地铁站内,不过他不是来纳凉午休的,而是在站内蹲点寻找两名送水女孩。他说,上午11时下班后,他就到了地铁站里,他希望能在人群中找到那两个女孩,郑重地对她们表示感谢。

在本报微信公众号上,网友“紫茉莉”说,看到感动流泪!为美丽善良的女孩点赞。网友“明一”留言道,帮助别人,有些人想到了,就做到了,这种发自内心的善良,我们应该去鼓励,去宣传,让每个纯洁的心灵得以坚持!网友“Katherine”表示,两位女子对农民工给予尊重已经可贵,给以友善、温柔以待,就更难能可贵了。高温体力工作者,城市建设者,更值得尊重与感激。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