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易完成 未名医药购买“17未名债”100万张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30日讯,经查询深交所网站交易信息,未名医药已于8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完成100万张17未名债的购买。成交价格为80元/张。同日,未名医药发布《未名医药关于购买债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称公司

8月30日讯,经查询深交所网站交易信息,未名医药已于8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完成100万张17未名债的购买。成交价格为80元/张。

同日,未名医药发布《未名医药关于购买债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买债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通过深交所综合协议平台大宗交易购买债券,购买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未名医药此次债券交易的负责人称:此次交易是债券持有人因其自身资金安排的需要而主动提出,成交价格亦是根据债券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来最终确定。未名医药的闲置资金充足,认为这是一个安全、收益有保障、并对股民负责的对外投资行为。

“17未名债”于2017年12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期限为5年,自2017年9月25日至2022年9月25日,债券票面利率为6.7%。

市场分析人士称,债券交易管理办法是允许市场上任何一位合格投资人进行债券买卖交易,当然也包括发债人本身及其董监高。上市公司自行投资自家债券确是市场首次,新的交易方式出现,也有利于加强资本市场债券交易的灵活性,进一步完善交易结构。(通讯员:林峰)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