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园博会9月28日盛大开幕!20项主题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距离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开幕还有26天,各项准备工作正积极筹备。从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办工作指挥部获悉,在9月28日开幕至11月28日闭幕期间,将有4大板块20项文化活动和演出,为市民游客献

距离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开幕还有26天,各项准备工作正积极筹备。从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办工作指挥部获悉,在9月28日开幕至11月28日闭幕期间,将有4大板块20项文化活动和演出,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主题文化大餐。

辉煌荆楚 生态园博

据了解,本届园博会期间,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荆楚文化特色展演等主题,捧出系列文化大餐,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交流,天天有展演,时时有互动。

园博会开幕式,将以“生态”为内核,以园博会吉祥物江豚“荆荆”、麋鹿“楚楚”为内容载体,传递“生态兴则文明兴”的核心发展理念。主题演绎《江河颂》,将园博会的自然景观、荆楚大地的人文精粹、人民的美好愿景集中呈现,唯美、浪漫、大气,通过演绎一方水土优美、雄奇的城市气质,诠释荆州的生态之美、强盛之梦和腾飞之势。

盛大唯美精致的花车巡游,绝对是园博会文化大餐的亮点。由5台具有科技创新元素构成的生态花车,配合音乐、人物造型,以时尚化动态表演方式,将园林与花卉融为一体,在园区内形成一道“可移动的花坛”。

在园博园主场馆报告厅,楚国宫廷乐舞表演将向观众和游客展现古朴大气、厚重浪漫的楚文化。古老的编钟编磬、浑厚绵长的优美旋律、婷婷袅袅的卓越风姿,艺术地再现两千多年前楚国宫廷乐舞的独特风采。

赏园艺大观 品荆风楚韵

园博会期间,荆楚文化精品文物展、荆州非遗展示体验、盆景根雕展、荆楚粉画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主题活动将逐一登场,系列文创产品也将同时上线,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赏花卉、品民俗、览非遗,乐享文化大餐。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主题文化活动一览表

(文字报道来源:荆州日报新媒体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视频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02/11/wemedia/9c29dc664d9306334d826b8895d860e57aa47dea_size157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