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强游玩攻略 带你玩转荆州方特东方神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位于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融合了荆楚文化特色,将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

景观大门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位于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

节庆广场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融合了荆楚文化特色,将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与中华传统文化故事精妙融合,通过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展现了华夏五千年文明以及荆楚文化的魅力,让游客感受无尽的神奇和震撼。

缤纷华夏体验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包含展现荆楚文化魅力的大型剧场演艺项目《楚乐》、以“三国”为题材的文化体验项目《火烧赤壁》,根据女娲补天神话传说改编的《女娲补天》项目,大型真实飞翔体验项目《伴你飞翔》等41个室内外项目,涵盖主题项目、游乐设施、休闲景观等共计200多项,可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

极限狂欢之旅

乘坐高空滑翔机飞越神州大地,与熊大熊二飞越狗熊岭,在垂直过山车上惊声尖叫,在神州塔里面对迅速坠落的恐惧,一系列刺激挑战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惊险指数:★★★★★

欢乐指数:★★★★★

浪漫指数:★★★★

奇幻指数:★★★★★

文化小镇:长街长,尽显国韵精粹,烟花繁,领略非遗风采。《文化小镇》项目融汇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传统手工艺商品以及精彩的民间技艺表演,再配以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风格建筑,与悠扬婉转的古典雅乐,俨然一幅古代热闹繁华市井街道的场景。

节庆广场:穿越千年的中国故事、登峰造极的民间曲艺、无与伦比的表演技艺、巧思妙想的娱乐演艺……汇聚非遗名录中经典歌舞和庆典活动,充分体现传统民俗表演魅力,期待您一起加入,感受别样的节日、别样的欢乐。

伴你飞翔

伴你飞翔:飞越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掠过浪漫诗意的杭州西湖、鸟瞰东方明珠璀璨的夜景……大型飞翔体验项目《伴你飞翔》8分钟带游客饱览华夏名胜古迹和都市风光,体验前所未有的凌空飞翔的真实体验。

星河穿越:视野通透的现代科技航站楼,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从视线上就牢牢吸引着游客。大型室外漂流项目《星河穿越》营造了飞行训练基地的场景,整体氛围还原机场里各种醒目的警示标志,将给游客带来惊险刺激的水上飞行和高空俯冲体验。

马戏大狂欢

马戏大狂欢:列车车厢悬挂在轨道下方,游客乘坐时双脚悬空,有一种凌空俯视的震撼感。悬挂式过山车上升到最高处后,立即向下急速俯冲,完成倒立、翻转等动作,仿佛一匹脱缰的野马,给游客带来惊心动魄、天旋地转的强烈刺激感。

海盗大冒险:造型唯美的海盗船启动后,由缓至急往复摆动,160℃上下摇坠,疾风在耳边呼啸,让游客犹如置身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上,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海底,挑战心里承受极限。

神州塔:急速上升途中骤然停止,又猛然上升,挑战心跳极限。全天候室内跳楼机以雷峰塔作为其外观,结合白娘子在雷峰塔中经历的故事,让游客在幽森恐怖,忽明忽暗的塔内开展一场令人窒息的探险。

飞越狗熊岭:没有天旋地转的惊吓感、头晕目眩的不适感,依然可以体验上天入地的畅快感、左冲右突的趣味性。快和家人一起在家庭过山车《飞越狗熊岭》上开启一场勇气之旅吧。

旋风飞椅:游客乘坐吊挂式飞椅,随着转盘旋转,塔身将徐徐上升,就像一把缓缓撑开的雨伞,游客犹如在空中飘荡,感受新奇体验。

大禹治水

大禹治水:在激流漩涡中披荆斩浪,在漂流过程中欣赏秀丽风光……大型室外漂流项目《大禹治水》以同名神话为元素,结合氛围造型、音效、水爆、水涌和水枪等特效,让游客感受大禹带领老百姓治理洪水的惊险体验。

女娲补天:《女娲补天》根据神话故事改编而成,游客可零距离观看水神共工大战火神祝融,目睹不周山坍塌的震撼场景;追随女娲开启击退怪石、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