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强游玩攻略 带你玩转荆州方特东方神画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位于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融合了荆楚文化特色,将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

魅力传说之旅

翻开这幅神奇的东方画卷,进入奇妙的神话世界:见证牛郎织女的旷世奇恋,神州塔中观妖魔乱斗,不周山上助女娲补天,你将慢慢融入画卷中,与美妙传说中的人共同创造属于你的回忆。

惊险指数:★★★

欢乐指数:★★★★★

浪漫指数:★★★★★

奇幻指数:★★★★★

文化小镇:长街长,尽显国韵精粹,烟花繁,领略非遗风采。《文化小镇》项目融汇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传统手工艺商品以及精彩的民间技艺表演,再配以古色古香的江南水乡风格建筑,与悠扬婉转的古典雅乐,俨然一幅古代热闹繁华市井街道的场景。

节庆广场:穿越千年的中国故事、登峰造极的民间曲艺、无与伦比的表演技艺、巧思妙想的娱乐演艺……汇聚非遗名录中经典歌舞和庆典活动,充分体现传统民俗表演魅力,期待您一起加入,感受别样的节日、别样的欢乐。

星河穿越:视野通透的现代科技航站楼,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从视线上就牢牢吸引着游客。大型室外漂流项目《星河穿越》营造了飞行训练基地的场景,整体氛围还原机场里各种醒目的警示标志,将给游客带来惊险刺激的水上飞行和高空俯冲体验。

牛郎织女

牛郎织女: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牛郎织女》以同名经典民间传说改编而成,真实再现牛郎织女男耕女织的幸福生活、鹊桥相会的经典桥段,让游客飞升浩瀚星宇,追随牛郎寻妻,共同见证史诗般的爱情传说。

梦幻转马:欢跃奔腾的彩马,与流光溢彩的装饰画面、五彩缤纷的彩灯、优美的音乐交相辉映,组成了一幅温馨的画卷,游客身处其中可以享受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

屈原: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拨开历史的迷雾,直面不屈的一生。《屈原》带领游客穿越千年历史,回到荆楚时代,亲眼见证屈原从意气风发到流放他乡的经典历史场景,感受他心怀天下、满腔热血、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

火烧赤壁:《火烧赤壁》以三国历史文化为背景,重塑烽烟四起的三国时代。游客将穿梭在一幕幕三国经典场景中,亲身经历金戈铁马、风云变幻的英雄岁月,感受震撼视听体验。

楚乐

楚乐:《楚乐》大型演艺剧场,讲述了一名楚国舞女可歌可泣的传奇一生,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楚国乐舞、民俗、建筑等诸多文化特色,真实再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让游客在充满古风古韵的历史场景中,展开一段如梦似幻的文化之旅。

大禹治水:在激流漩涡中披荆斩浪,在漂流过程中欣赏秀丽风光……大型室外漂流项目《大禹治水》以同名神话为元素,结合氛围造型、音效、水爆、水涌和水枪等特效,让游客感受大禹带领老百姓治理洪水的惊险体验。

女娲补天内场图

女娲补天:《女娲补天》根据神话故事改编而成,游客可零距离观看水神共工大战火神祝融,目睹不周山坍塌的震撼场景;追随女娲开启击退怪石、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

千古风华

千古风华:拥有超能力的神笔趁主人出门,带领游客走进丹青宫,一一点活收藏名画,展开一场画中冒险。《千古风华》通过独特的艺术手段,完美展现传世名作,震撼呈现画中场景,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