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城管全天候严查渣土运输 违者最高可罚十万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城管全天候严查渣土运输违者罚款扣车最高可罚十万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张国新)昨日,武汉城管宣布,9月至11月上旬,将严查违规工地及渣土车,助力江城碧水蓝天建设。工地请无资质渣土车运

原标题:武汉城管全天候严查渣土运输

违者罚款扣车最高可罚十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张国新)昨日,武汉城管宣布,9月至11月上旬,将严查违规工地及渣土车,助力江城碧水蓝天建设。工地请无资质渣土车运输渣土最高罚款10万元,无资质渣土车将被查扣。

江城目前工地约有上千家,渣土车6000多辆。为加强渣土车与工地的规范管理,减少扬尘,一些工地安装了智能门禁系统和扬尘监控,武汉城管也开通了智能监控平台。乱倒渣土、噪声、扬尘等现象明显减少。“但有一些工地及渣土车运输公司,仍违规操作。”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说,用无资质渣土车出土、车身不洁、违规消纳渣土的乱象仍未杜绝。

为此,从9月起至11月5日,武汉城管采取“白加黑”执法监管模式,对出土工地、消纳场、运输车辆实施24小时全程监管,问题一经发现,立即调度执法队伍现场处置,即查即处。

武汉城管要求,运输企业要加强对弃土运输车辆的管理,确保车辆集中停放、车容整洁、字迹清晰、篷布及智能系统完好无损、停放整洁有序;已全部安装完成工地智能门禁系统的工地,要每日开启智能门禁系统,并纳入日常监管。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