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小的愿望》路演来到武汉 烽鸟愿望专场温情无限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10日,电影《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岳旸现身武汉与影迷见面。作为电影的官方共享汽车合作品牌,烽鸟共享汽车延续与电影合作之初“奇妙愿望季”的主题,举办了烽鸟愿望专场观影活动

9月10日,电影《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岳旸现身武汉与影迷见面。作为电影的官方共享汽车合作品牌,烽鸟共享汽车延续与电影合作之初“奇妙愿望季”的主题,举办了烽鸟愿望专场观影活动,带给武汉烽鸟车友十足的感动和惊喜。

烽鸟“愿望”专场观影车友与彭昱畅、岳旸合影

不谋而合 努力想要“让一切都来得及”

一直以来,烽鸟共享汽车都秉承“让一切都来得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致力于让那些想要相见的人和事,都不因为距离留下遗憾,即刻出发,所有美好都来得及。而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也同样讲述了一个不让兄弟留下遗憾的故事。这部电影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目前已开启全国预售,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烽鸟“愿望”专场

温暖相聚 烽鸟用心拉近与车友的距离

活动之前,烽鸟共享汽车就征集到了许多心怀美好愿望的车友,想要让大家通过这样一个有笑有泪的故事,坚定相信心怀美好、心有所愿所带来的满满生活动力。电影开场前,车友驾驶着烽鸟共享汽车从各处赶来,在电影院进行了一次线下相聚,满怀欣喜地等待电影的开场。走进影厅,座位上早已备好烽鸟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的伴手礼——“烽蜜”定制款蜂蜜,这让车友倍感惊喜。电影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放映了,圆梦兄弟团诙谐逗趣、友谊至上的青春故事,获得了车友们的连连称赞和好评。

烽鸟“愿望”专场活动现场

趣味互动 烽鸟专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之后,主演彭昱畅、岳旸的映后见面会更是把活动推上了一个高潮。现场既有抖音达人表达自己“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的观影体验;也有一位“准妈妈”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也能拥有一群肝胆相照、陪他走过青春的朋友的动人心愿;还有车友对彭昱畅“躺着演戏”演技的赞赏……彭昱畅和现场观众趣味互动,还对饭圈女孩隔空喊话,现场的热烈气氛高涨不下。

烽鸟品牌负责人丽梓映后发言

当一个充满温度的品牌,遇上一个充满温暖的故事,带给大家的只有双倍的温情。活动结束后,车友们意犹未尽地和其他车友分享着这次奇妙的观影活动,还纷纷晒出了烽鸟为大家准备的伴手礼,感谢烽鸟的用心和贴心。小小的愿望,兄弟帮你实现;想去的地方,烽鸟带你到达。烽鸟竭尽全力,想要给大家最完美的驾乘体验。据悉,烽鸟将会在近期上线第一波香味汽车,想让大家驾乘烽鸟共享汽车时,享受如沐浴森林一般的清新空气,在城市里感受大自然的味道。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