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外汇管理局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限额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国家外汇管理局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限额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国家外汇管理局10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

原标题:国家外汇管理局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限额

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国家外汇管理局10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同时,RQFII试点国家和地区限制也一并取消。“此次全面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是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化金融市场改革开放,服务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改革,也是进一步满足境外投资者对我国金融市场投资需求而主动推出的改革举措。”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说。

据介绍,今后,具备相应资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只需进行登记即可自主汇入资金开展符合规定的证券投资,境外投资者参与境内金融市场的便利性将再次大幅提升,中国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也将更好、更广泛地被国际市场接受。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