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深入开展出版物市场整治月活动 打击网上网下非法出版物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我省深入开展出版物市场整治月活动 清扫打击网上网下非法出版物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廖明玉)9月13日,记者从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我省深入开展出版物市场整治月活动 清扫打击网上网下非法出版物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廖明玉)9月13日,记者从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营造健康有序市场环境和良好社会文化氛围,我省目前正深入开展出版物市场整治月活动,将持续至9月25日。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突出编、印、发各环节,统筹网上网下两个市场,集中整治品质低劣出版物,打击和取缔各类非法出版物及传播活动。我省加强出版物源头管控,加强图书出版管理,促进全省出版图书质量不断提升;开展出版物印刷企业大抽查,治理无证印刷、超范围经营、超定额印刷等违法违规行为,取缔一批违法经营的市场主体,依法严格规范各类出版物印刷秩序;开展全省出版物发行企业大抽查,突出检查经营资质、产品质量,加强网上书店的审批管理。我省还开展文化市场拉网式全覆盖大检查,集中查办典型案件,并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据了解,整治月活动9月1日开展以来,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牵头组织人员,进行抽查,查找线索,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武汉市已全力开展市场清查,并对出版物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督察。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