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仁心仁德暖人心 服务一流得赞誉——记湖北分公司江南柜面李雪主管优质服务事迹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9日上午,一位姓姜的阿姨手拿包装完好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客服大厅,亲自送到柜面人员李雪的手中,并要求面见公司领导。

8月9日上午,一位姓姜的阿姨手拿包装完好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客服大厅,亲自送到柜面人员李雪的手中,并要求面见公司领导。    

是什么原因让姜阿姨赶着炎热的天气将两个小外孙托付给社区暂时照料也要亲自过来一趟给柜面人员送锦旗?她郑重的说到:“我这锦旗就是要送给他们保全的,因为他们态度好,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我心里感到舒服、畅快!”    

据了解,姜阿姨孙女的母亲于2011年6月30日在有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两份。但世事无常,孩子爸爸(姜阿姨的儿子)身故较早,而作为投保人的妈妈因入狱无法担负起抚养及监护人义务,今年初,孩子经公正由外婆姜女士作为监护人履行抚养义务。7月,姜女士拿着公证书亲至我司柜面咨询,想要将投保人变更为自己,柜面主管李雪接待并详细了解客户情况,仔细核对了所有材料,当发现此项保全资料中还需要有监狱方面出具的相关证明时,她及时安抚客户情绪,耐心对姜阿姨进行了解释说明,在取得了充分理解后,按公司流程申请开具介绍信,与姜阿姨一道前往监狱取得材料。因两个小孙子没人照顾,而拿到入狱人员签字材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李雪劝慰姜阿姨后让其先赶紧回家照顾孩子,自己则留在了现场配合监狱方拿到材料。同一天,客户姜阿姨的投保人变更项目受理完成。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没有办完前,心里一直放不下,每天想睡不着,现在心里舒畅多了。”姜阿姨满怀感激地说道。出于对李雪的感谢,姜阿姨回家后便请人制作了“仁心仁德,服务一流“的锦旗亲自送到公司以示谢意。据姜阿姨介绍,她是一名退休的公务员。在与公司领导沟通的过程中,她一再表示,“当初买保险选择富德生命人寿是无比正确的选择,通过这次服务体验,证明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公司,优秀的企业也培养了优秀的员工,以后为家人买保险一定还要选择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始终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公司服务的宗旨,充分考虑客户的服务需求,针对客户病重、行动不便、入狱、出国等无法亲办保全业务的情况,制定了人性化的特殊管理举措。既确保申请业务出自资格人的真实愿意,又让客户有良好的服务体验。亦如此单,在与姜阿姨充分沟通得到其理解与同意后,我们为其按其流程详细说明并约定后期上门陪同办理,成功安抚了客户情绪,同时江南柜面的李雪主管高效、亲切的服务也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人性化的制度加优秀服务理念的员工,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服务口碑和品牌形象。

未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探索新的服务形式,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始终将“以客为尊,一切服务于客户”的理念贯穿于公司服务运作中,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富德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