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移动体检 让客户足不出户 乐享体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在核保工作中曾遇到过业务员这样的反馈,客户购买保险时,要求客户配合公司进行体检。而客户觉得体检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既费时又费力,对于上班族的客户来说,可能还没有时间配合体检,所以很多客户在得知需要体

在核保工作中曾遇到过业务员这样的反馈,客户购买保险时,要求客户配合公司进行体检。而客户觉得体检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既费时又费力,对于上班族的客户来说,可能还没有时间配合体检,所以很多客户在得知需要体检后为避免麻烦选择放弃投保。为提升服务品质及效率,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以运营创新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公司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于2019年6月11日启动了移动体检服务项目,让客户足不出户,乐享体检。

8月的武汉正值高温季节,烈日当空,赫赫炎炎。顶着烈日在路上走几分钟,都会大汗淋漓。每每遇到这样的季节,再与客户预约体检的时候,客户总会因以各种原因拒绝体检,而让业务员的展业也无法继续进行。刚巧代理人易经理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2019年8月18日,客户余女士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一份重疾保险,因为保额较高,达标体检,当余女士接到体检的通知函的时候,余女士开始犹豫是否继续购买这份保险,这时代理人易经理及时的与客户做了沟通告知我司可以提供上门的体检服务后,余女士觉得太好了并立即要求预约去所在的公司进行体检。

8月21日上午小鸟快验医护人员按照预约的时间,来到余女士的工作单位,为余女士进行身高,体重,血压体格检查及血检,尿检,心电图等检查, 1个小时不到就完成了所有的体检项目,体检后余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移动体检赞不绝口,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真正做到以客为尊,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公司服务的宗旨,将“以客为尊,一切服务于客户”的理念贯穿于公司运作中,以一切为客户服务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客户认同。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探索新的产品与服务形式,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富德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