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家棚街惠誉花园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金秋九月,军运会的脚步愈发临近,为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志愿理念、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9月17日,惠誉花园社区利用惠民资

金秋九月,军运会的脚步愈发临近,为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志愿理念、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9月17日,惠誉花园社区利用惠民资金组织80名优秀志愿者前往黄陂逸静农庄开展“幸福惠誉拓展行武汉军运我奉献”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军运会号召,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志愿者文化生活,打造幸福惠誉品牌特色。

本次拓展活动第一站是农地集合组战队,在社工的带领下,居民们分为了8支战队。分发旗帜、选队长、定队名、想口号、加微信群,8支战队各自忙的不亦乐乎。“提笔成字共绘蓝天”是我们的第一个游戏,每组8人执笔,1人抽签,1人写字。小队派出代表上台抽字,8位成员绞尽脑汁控制不听话的笔好好写字,指挥员急的满场跑;接下来的“不倒森林”和“沙包投掷”简直耗费了全身力气,小队间你赶我超,气氛愈发融洽。终于迎来了重头戏“秋收”,我们的“玉米采摘赛”闪亮登场。从一开始的仔细掰玉米,到后面熟能生巧,边走边掰。玉米采摘完成了,大家情不自禁的站在田野里远眺,微风下麦浪轻摇。大家感受着微风拂面,胸怀舒畅,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让惠誉花园社区的志愿者们更团结,更奋进,在接下来的军运会服务中,我们将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武汉军运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