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将向大学生投放百亿消费贷款 驱逐非法校园贷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用正规金融服务驱逐非法校园贷我省将向大学生投放百亿消费贷款近日,2019年湖北省暨武汉市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湖北银保监局表示

原标题:用正规金融服务驱逐非法校园贷

我省将向大学生投放百亿消费贷款

近日,2019年湖北省暨武汉市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湖北银保监局表示,将不断完善大学生信用体系建设,加大校园正规银行信贷产品供给,降低贷款办理门槛,力争按照每个学生消费贷款5000元左右标准,向全省大学生投放80亿元至100亿元消费信贷,满足大学生正常消费信贷需求,以强有力的正规金融供给驱逐不良网贷毒瘤。

近几年,在持续的宣传教育和高压打击下,我省大学生金融安全意识显著增强,“非法校园贷”案件明显下降,高校教育秩序得到较好维护。省公安厅披露,近3年来,“非法校园贷”案件逐年下降,2018年秋季开学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查处涉“非法校园贷”违法犯罪案件7起,襄阳、宜昌、荆州等地“非法校园贷”警情“零接报”。我省政法机关将继续深入排查涉校园贷违法活动情况线索,坚决从严从快打击,对涉嫌强迫交易、诈骗、非法拘禁、暴力追债等涉校园贷案件实行挂牌督办,做到100%办结。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