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人寿孝顺保防癌疾病保险 一份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4年阳光“随e保”系列第一款产品上线,5年已有超过10万名客户购买。“随e保”系列产品累计赔付6512万元。理赔方便,可在任意一家机构申请理赔,也

根据《中国统计年鉴》显示,我国死于癌症的概率为1/4,我国每65人当中就有1名癌症患者,每24小时就会有3835人死于癌症,每年有20万妇女患乳腺癌……您担心父母健康问题吗?

有没有一款保险让每个家庭在面对癌症这一高发重疾时不再束手无策?有没有一款让我们为父母尽一份孝道的同时又解决了家庭负担的保险?有没有一款可以让父母(高龄人群)购买的保险?

阳光人寿孝顺保防癌疾病保险,一份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其拥有保高龄、保终身、免体检三大特点,一次规划,终身保障。

康先生,30周岁,一直想为60周岁高龄的母亲买份保险,了解了阳光人寿孝顺保防癌疾病保险后,圆了康先生的孝心,年交保费5083元,交费10年,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即可享有以下保障:

180天等待期后癌症保险金10万元,保至终身;

如无癌症发生,则至少按累计所交保费作为身故保险金。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