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玩反转玩得不亦乐乎 今起连续三天气温将接近3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天气玩反转玩得不亦乐乎今起连续三天气温将接近30℃楚天都市报讯 史上最热的中秋过后,天气立马反转,冷空气带来阴雨,前日武汉高温仅22.9℃,为下半年高温的新低;以为就此凉凉走入秋天了,谁知又开

原标题:天气玩反转玩得不亦乐乎

今起连续三天气温将接近30℃ 

楚天都市报讯 史上最热的中秋过后,天气立马反转,冷空气带来阴雨,前日武汉高温仅22.9℃,为下半年高温的新低;以为就此凉凉走入秋天了,谁知又开始反转,今起三天高温逼近30℃。

前日,全省高温跌出了下半年来新低,中西部仅18-22℃,昨日开始回升,江汉平原及以东地区都在26-32℃,宜昌、荆州等地升温近10℃,武汉昨日高温已升至28.5℃。

今起三天全省以多云为主,西部有短时小雨,大部地区高温又回升至26-29℃,但低温不到20℃,为15-19℃,并伴有3-4级偏北风。武汉今起三天晴天到多云,高温分别为:28℃、27℃、28℃,但低温只有18℃-19℃。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早晚出门多添一件衣。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