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军运会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出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服务“一条龙” 遍布大武汉十大军运会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出炉武汉晚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龚芳兵)经过前期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层层推选,19日,市文明办公布了10个&ld

原标题:服务“一条龙” 遍布大武汉

十大军运会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出炉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龚芳兵)经过前期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层层推选,19日,市文明办公布了10个“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涉及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应急救护、社区服务等类别,更好服务军运会。

“军运会期间,各国嘉宾来到我们大武汉,从一下飞机或火车时,就能享受到‘一条龙’的志愿服务,来到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有志愿者。”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已招募了21.2万城市志愿者,并进行了相关培训。各区、各市直单位和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围绕城市志愿者的服务岗位,精心设计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最终形成了十大军运会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与提升市容环境、深化城市治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有机融合,能示范带动全市志愿服务迈向更高水平。

十大军运会

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让城市更加美丽”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项目

“邻里守望@平安军运”志愿服务项目

“文明旅游为军运加分”志愿服务项目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志愿服务项目

“洪军团”志愿服务项目

城市文化导览志愿服务项目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项目

武汉地铁“文明伴你行”志愿服务项目

“竭诚服务@宾至如归”——酒店餐饮志愿服务项目

“急救在身边、助力军运会”志愿服务项目,助力军运会医疗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