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9月以来多区扒窃零发案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9月以来多区扒窃零发案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黄赤橙詹绾)9月大学生返校、中小学开学,接着迎来十一黄金周,历年来都是扒窃案件的高发期。但今年有些不同,昨日武汉警方介绍,自9月1日全市启动

原标题:9月以来多区扒窃零发案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黄赤橙詹绾)9月大学生返校、中小学开学,接着迎来十一黄金周,历年来都是扒窃案件的高发期。但今年有些不同,昨日武汉警方介绍,自9月1日全市启动打压扒窃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全市扒窃警情同比下降43%,日均发案数降为个位数。

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负责人介绍,9月1日以来全市已刑拘扒窃嫌疑人22名,形成了震慑扒窃犯罪的高压态势,目前全市扒窃警情大幅下降,汉阳区、东西湖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湖风景区保持了扒窃零发案。

据了解,在为期60天的专项行动中,武汉警方每天派出500名便衣民警走上街头反扒,重点在商圈、医院、学校和车站码头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巡逻抓现行。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