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住院费用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富得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主动专业、快速理赔”的原则,本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客户送上最贴心的理赔服务。

风险的不可预测性,警戒着我们时刻怀有风险意识,所以保险就成为了当今社会最受欢迎的可以防范风险的工具之一。李女士是一位具有良好保险意识的妈妈,在2017年9月26日为自己的小孩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7月份,李女士的孩子因咳嗽、咳痰,自服止咳药物未见好转,7月16日便到医院就诊,诊断为左侧肺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办理入院手续后,李女士拨打公司客服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了解小孩的患病情况,并告知需要理赔的资料。 2019年9月3日李女士把所需资料交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受理后经审核,当日将住院医疗补偿保险金1897.86元转入李女士指定账户上。李女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住院医疗理赔金后打来电话,对我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我司一直奉行“主动专业、快速理赔”的原则,本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客户送上最贴心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