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长崔永辉代言!荆州竟然这么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乡约荆楚•美歌美景接力赛“我为城市代言”,从第六站十堰接力到第七站荆州,乡村振兴,文旅助力荆州市长崔永辉亲自为荆州代言!9月1日起,湖北省17个市(州)通过&ldqu

乡约荆楚•美歌美景接力赛“我为城市代言”,从第六站十堰接力到第七站荆州,乡村振兴,文旅助力,荆州市长崔永辉亲自为荆州代言!

9月1日起,湖北省17个市(州)通过“美歌美景”接力的形式,展示各自城市的独特风采。

17个市州的出场顺序:荆门市-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黄石市-十堰市-荆州市-鄂州市-孝感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神农架林区-钟祥市。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荆州。千百年来,吃不厌的荆楚风味,看不够的洪湖水乡,数不尽的风云人物,讲不完的英雄故事,不断吸引着人们前来寻古探秘、放飞心灵。

荆州,一个有故事的地方。一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滨江城市;一座小桥流水与时尚都市相得益彰的城市;一座本土特质与国际元素和谐共融的城市。

穿行在荆州古城的青石板路上,随意地俯下身去,都能采撷一段历史,一个传奇。

不必说楚人先祖筚路蓝缕的艰辛留存,也不必说那令人扼腕叹息的“大意失荆州”,单是那古朴的城墙,都在述说那千百年云风的故事,历朝历代的风霜雨雪,都不曾让它们褪去本色,褪去原味。

这古老的城墙,是一本沉甸甸的书,是抹不掉的几千年的记忆。

这里古老厚重

这里蔚为大观

这里大气磅礴

这里四通八达

这里悠然宜居

这里山清水秀

这里钟灵毓秀

这里厚积薄发

这里人杰地灵 

这里遍地美食

这里诗情画意

这里积极进取

 这里未来可期 

这就是荆州,繁华道不尽,等你来亲身体会......

楚国古都,三国荆州,荆州欢迎你。

(文字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