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里&今日头条:洞察武汉楼市 这两类内容看的人最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24日,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幸福里在武汉举办论坛, 并联合今日头条发布《2019年上半年武汉楼市洞察报告》。报告指出,近半年来,楼市解读类内容备受武汉用户关注,约43%的用户热衷于阅读楼市解读类内容,

9月24日,房产信息综合平台幸福里在武汉举办论坛, 并联合今日头条发布《2019年上半年武汉楼市洞察报告》。报告指出,近半年来,楼市解读类内容备受武汉用户关注,约43%的用户热衷于阅读楼市解读类内容,其次为装修类内容。

和男性用户相比,女性更关注和居住体验有关的内容,如“装修”、“哪里宜居”等话题,而男性则多关注“城市规划”、“房价走势”等话题相关的内容。

其中,在武汉下辖的13个行政区中,洪山、江岸、武昌区域,房产用户最多。这意味着,这些区域的发展变化,牵动着武汉居民的注意力。

与2018年楼市相比,居民的买房心态也在逐渐发生变化,购房选择也在从“只要抢到房子就好”变成“在哪个区域买房更合适”。

报告发现,在购房关注方面,“学区”小幅度超过“改善”和“刚需”,成为搜索次数最多的关键词;在户型方面,武汉用户对两居室的兴趣则超过了一居室和三居室。

据了解,幸福里衍生自今日头条房产频道,现为字节跳动旗下独立App,定位于房产综合信息平台。依靠对房源信息的严格把控,以及多样的房产内容生态体系,幸福里致力于帮助用户更高效的发现真实房产信息。目前幸福里已在武汉等地推出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