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从心里上安慰、鼓励为客户,用“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带去了最人性化、最贴心的服务。

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父母做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做儿女长大的准备。2017年7月,陈先生为小孩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2017版)》基本保额20万元,《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基本保额10万元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险D款》基本保额5000元。

2019年8月,陈先生小孩因身体突感不适,往到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肺炎支原体感染和病毒性流感性肺炎,需要住院治疗。陈先生想起之前在我司为孩子投保有住院医疗险,便拨打我司电话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9月17日收到陈先生提供的完整理赔材料后,经审核,后,当日将医疗住院保险补偿金2504.13打入陈先生账号。陈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表示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理赔款,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陈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保险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爱的延续。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从心里上安慰、鼓励为客户,用“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带去了最人性化、最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