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保险是风险保障,更是一种责任。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对未来不可知的保证。

在人生的道路上夫妻俩人从相识、相知、相遇,最后决定携手并肩,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共度一生,这条路走下来不容易。当痛苦和磨难来临时,怎样才能更好的守护对方,不让两人之间的爱留下遗憾呢?2017年12月,保险意识较强的李先生在我司为妻子李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

8月17日,李女士突感头痛不适,便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后诊断紧张性头痛,后循环缺血等疾病,在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办理好住院手续后家人拨打客服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联系李女士并告知需要理赔的资料,让客户安心住院治疗。李女士经积极配合治疗后康复出院,李女士住院共花费5262.41元,居民医保报销2476.08元。2019年8月30日李女士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审核后,当天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2161.06元转入李女士指定的账户上。李女士收到保险金后,对公司的快捷高效理赔赞不绝口,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

保险是风险保障,更是一种责任。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对未来不可知的保证。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