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9月26号,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报告会,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武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教授胡宗山作宣讲报告。

(通讯员:胡深博)9月26号,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报告会,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武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教授胡宗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胡宗山教授以《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为题,围绕黑恶势力发展的新动向、当前我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作了详细阐述,通过案例分析、战果展示带领广大干部学习了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犯罪集团、恶势力犯罪团伙、保护伞等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政治站位,在全区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

此次学习由该区政法委副书记赵作金主持,他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再深挖、再用力,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的力度;三是要再宣传、再发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四是要核查再起底,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扫黑除恶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强化法制思维,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把扫黑除恶与“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努力为全区和谐稳定发展打造安全的环境。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