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8分钟霸屏央视 倾城时光惊艳全国!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刚刚,《东方时空》用8分钟时间,直播武汉「长江灯光秀」,开启“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的序幕。2019年的武汉是个典型的网红城市。今年7月,《什么是武汉》霸屏朋友圈,

昨晚,《东方时空》用8分钟时间,直播武汉「长江灯光秀」,开启“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的序幕。

2019年的武汉是个典型的网红城市。今年7月,《什么是武汉》霸屏朋友圈,王凯、朱一龙转发打call;9月,一组武汉硬照刷爆Instagram,全球网友惊呼太酷了。

▲ 《什么是武汉》阅读量超1000万,刷新外地朋友对武汉的认知。  

▲ 爆红Instagram的武汉组图,让全球网友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武汉。

19天之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盛大启幕。这场量级仅次于北京奥运会、军运会历史上首次由一个城市承办所有比赛的国际盛会,武汉人为此足足准备了四年。

四年砥砺,武汉发生巨变。这些变化是宏大的,也是细微的。它是杨泗港长江大桥主缆首次实现中国造,并最终实现主跨1700米一跨过江的欢呼时刻;也是兰陵路王姐下楼买菜,发现商贩人手电子屏的轻松日常。

对这场盛会满怀期待的人,此刻发现,那些巨变与你我息息相关。

地铁开通,道路整改,交通提速,绿化翻新……一个全新的武汉形象,已经显现。

这感觉就像一位热情好客的主人,将家里打扫一新,备上一大桌子菜,紧张又兴奋地期待客人到来。

2016年开启的「长江灯光秀」,无疑是这场家宴里惊艳的头盘。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运会最后倒计时,今年十一黄金周的「长江灯光秀」荣誉升级,每晚7-10点循环播放:8分钟特别版《祖国万岁》,15分钟《楚天光秀·辉煌江城》。

下面,一起欣赏一组图片,去领略武汉的夜色魅力!

▲ 本次长江灯光秀,15分钟的《楚天光秀·辉煌江城》将分为江山气魄/国风楚韵/高技人文三个部分。

有人说,武汉人太幸福了。山水之城,江湖环绕,去东湖骑行,来江边遛弯,还能每日观赏免费公映的花火电影。

但武汉人的幸福,又岂止于此。

城市的巨变,让每一个刚刚抵达或者即将出发的人,都能即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 长江上已集齐11座跨江大桥,「武汉造桥国家队」让城市触手可及。(摄影师-沈哲)

▲ 东湖隧道,历时三年,2015年通车。作为中国最长城中湖隧道,打通二环线,拉近了光谷与武昌、汉口距离,也让抵达东湖变得多元。

(摄影师-CHACHA)

▲ 竹叶山立交,纵横交错的路网,让武汉的日常通勤飞跃性提速。 

 

▲ 而对自然生态的关注,让武汉越来越宜居。中科院水生所3月数据,东湖水质,创下40年来最好水平。

▲ 东湖湖心岛帆船公园,将承接军运会帆船项目。赛事结束后,这里将成为武汉人体验疾风的好去处。

▲ 武汉网球中心,将承接军运会网球赛事。武汉军运会场馆共35个,赛后都将为市民所用。

▲ 外立面是城市最直观的表情包。规划一新的外立面,让武汉更加现代化。

▲ 知音号,长江上首个漂移式多维体验剧。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城市活色生香。

▲ 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空间设计与趣味展陈让博物馆成为网红打卡地。

朋克?过早?生活秀?抛掉对武汉的固有标签,一个巨变中的城市已经走来。

它与你熟悉的所有大都会一样,活力、现代、包容、丰富,却也有独特的个人色彩。而这些迷人的细节等待你去发现。

它是这个季节路过栾树林的咯吱声,也是每年9月在中央球场幸会李娜的欢呼声;它是低头发现七彩井盖的小确幸,也是登上知音号看两江四岸1000余栋楼宇被点亮的大满足。

抵达,行走,爱上,重逢,这是许多人与武汉的故事。而这个十一黄金周,就是你来武汉的最佳时机,欢迎把旅行中的美好直播给更多人。

今晚央视亮相,不过是“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的序幕,接下来还会有15家媒体全网直播「长江灯光秀」,向世界推介武汉。而你我,都是这场直播的主角。

2019年,10月,武汉等你。

文章来源: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惊艳!“直播武汉•倾城时光”长江灯光秀国庆特别版展演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30/9/wemedia/60fcd8a5d9c0d6ace191135786733fcb31f7b49d_size46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