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点亮江城 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昨晚,《东方时空》用8分钟时间,直播武汉「长江灯光秀」,开启“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的序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运会最后倒计时,今年十一黄金周的「长江灯光秀」荣誉

昨晚,《东方时空》用8分钟时间,直播武汉「长江灯光秀」,开启“直播武汉·倾城时光”的序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运会最后倒计时,今年十一黄金周的「长江灯光秀」荣誉升级,每晚7-10点循环播放:8分钟特别版《祖国万岁》,15分钟《楚天光秀·辉煌江城》。

10月1日18:30—19:00,知音号码头将开展许愿活动、《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版)》快闪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歌声,表达出浓烈而真挚的爱国情感,唱出中华人民青春焕发的精神风貌和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唱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唱出对人民的美好祝福,唱出对生活的美好向往。通过快闪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随后将上演8分钟特别版“楚天光秀·辉煌江城”长江灯光秀《祖国万岁》,1000多栋楼宇、7座桥体、2座山体(龟山、蛇山)以及趸船码头被点亮,根据两江交汇、三镇鼎立的独特格局,打造武汉特有的人文艺术景观带,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长江灯光秀绵延两江四岸25公里的岸线,是国内体量最大的灯光秀,在不同的位置观看,体验感也有所不同。最佳观看点是乘坐游船。船行江上,长江左右岸以及桥体的璀璨夜景将一览无余,视野非常开阔。目前可选择的航线包括展现武汉城市风情表演的“知音号”、主打长江游览的船长9号和往返武昌、汉口两岸的零点航班。

两江上的桥体亮化也各具特点,大气美观,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鹦鹉洲长江大桥、长江大桥或长江二桥上观看灯光秀,能透过桥体观看长江主轴夜色,增加了视觉透视感和纵深感。桥体也是不少摄影爱好者青睐的灯光秀拍摄点。

楚天光秀,辉煌江城。光影变幻的视觉盛宴,呈现了祖国发展的伟大历程与城市进步的点点滴滴,每一幅绚丽的夜色江景,每一面闪耀在夜空的五星红旗,都是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献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届时,凤凰网湖北将全程进行直播,邀你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惊艳!“直播武汉•倾城时光”长江灯光秀国庆特别版展演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30/9/wemedia/60fcd8a5d9c0d6ace191135786733fcb31f7b49d_size46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