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武汉·倾城时光”惊艳亮相 国庆来武汉尽享花样玩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这个黄金周你打算怎么过呢?今年10月1日,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武汉也将在10月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这个黄金周你打算怎么过呢?今年10月1日,新中国迎来70周年华诞,武汉也将在10月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礼赞新时代,祝福新中国,展现武汉蝶变的全新城市形象,打造现代都市发展轴,武汉以“直播武汉·倾城时光”为主题,策划了系列国庆活动,花样玩法供广大市民游客享用。

灯光秀点亮武汉25公里长江岸线

今年国庆节期间,武汉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长江灯光秀”的光影盛宴。灯光秀纵向以长江为主轴,横向以桥梁、干线多层次亮化,沿途点亮1000余栋楼宇、7座桥梁,2座山体(龟山、蛇山)趸船码头。

新版灯光秀以“楚天光秀辉煌江城”为主题,每晚19:40、20:40、21:40、22:40各展播一次,表演内容包括国风楚韵、浩荡长歌、辉煌时代三个篇章,涵盖庆祝建国70周年、军运会等元素。主要看点为通过在特定地点设置灯光表演实时互动,市民游客将得到趣味体验。

除此之外,十一国庆期间,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佳的旅游体验,国内首艘最大载客的全电动客船将投入到两江观光旅游中。同时,武汉汽渡公司也从汽渡整体转型为旅游观光服务,将开通一条长江观光航线。届时武汉两江上的观光游船数量将达到11条,欢迎市民朋友前来游玩观赏。

花式体验 全国网络红人带你游武汉

10月1日至2日,武汉将联动全国各大媒体,邀约43位网络红人,直播武汉倾城时光之旅,通过网络新媒体进行实时分享。

其中,将会看到四方游客聚集在东湖举行升旗仪式,在黄鹤楼“观阅兵、赞国威”,以及户部巷的武汉特色小吃大比拼,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人嗨不停!如果还不过瘾,10月1日晚,在知音号趸船将上演“我和我的祖国”长江快闪秀,各种歌舞等你看。

10月2日,以切尔西花展金奖得主作品为展览内容的花展将汇聚武汉园博园,上百万株名贵花卉为广大群众打造花海梦境。还有武汉文旅盛宴之欧洲艺术展,领略艺术成就,感受别国风情,饕餮盛宴连番登场,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以来品味文化大餐。

32项文旅活动 邀你共度祖国盛世庆典

此次国庆节日,全市将举办“礼赞中华”“炫动长江”“花Young武汉”“文旅盛宴”“艺展荟萃”“乡村休闲”“情暖重阳”等七大主题活动,共计32项文旅活动,遍布在武汉各大景区、演艺场所、博物馆、商圈、特色街区等地。

木兰草原将于10月1日晚定制主题礼赞烟花,现场将呈现“70周年”、“爱我中华”等主题焰火。木兰元气节持续整个假期,景区将打造一场“木兰国潮”文化体验系列活动,推出大型主题音乐烟花秀、祭祀乐舞篝火晚会、观赏3000亩格桑花海等,游客朋友可以参与其中,欢度佳节、放松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正值重阳节,武汉推出“情暖重阳·我陪爸妈游武汉”活动。10月7日,黄鹤楼、园博园、木兰草原、木兰天池、木兰山、花博汇等6家景区将分别开展“我陪爸妈去登高”“我陪爸妈去赏花”“我陪爸妈去草原”三大主题活动,子女可陪同60周岁(含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玩以上景区。

除了这些,更多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等广大市民体验,国庆来武汉玩出新花样,几十种不同玩法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