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万人次!国庆武汉港客运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50万人次!国庆武汉港客运量创历史新高,海事驻守码头保游客安全今年国庆七天长假,武汉绚烂的灯光秀,吸引大批游客乘船观赏。据统计,国庆期间辖区客运量近50万人次,创下历年长假的新高,安全畅游的背

原标题:50万人次!国庆武汉港客运量创历史新高,海事驻守码头保游客安全

今年国庆七天长假,武汉绚烂的灯光秀,吸引大批游客乘船观赏。据统计,国庆期间辖区客运量近50万人次,创下历年长假的新高,安全畅游的背后,是海事部门为你护航。

国庆前,武汉海事部门组织专班对辖区27艘上线运营的涉客船舶开展细致的专项安全检查,并督促缺陷整改。

国庆期间,海事部门对武汉港中心区水域实施全天候现场巡查,督促渡船和夜游船在规定的水域航行,严禁强行抢头、横越;同时针对武汉关、中华路、粤汉、红巷、五福等客流量大的码头,海事执法人员驻守现场,严格控制船舶载客人数。

4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江面风力加大,海事部门实施交通管制,限制夜游船通过武汉长江大桥;5日,风力持续加大,超过船舶抗风等级,海事部门果断对所有涉客船舶采取禁航管制措施。

此次应对史上假期最高的客流量,是对海事部门的一大考验,接下来将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措施,全力做好武汉军运会期间水上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