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节后错峰游 不少热门航线机票跌至500元左右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国庆节后错峰游,不少热门航线机票跌至500元左右楚天都市报10月8日讯(记者石倩通 讯员窦磊 兰龙辉)今年国庆节旅游人数再创高峰,热门航线机票价格持续走高。10月8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各大航司

原标题:国庆节后错峰游,不少热门航线机票跌至500元左右

楚天都市报10月8日讯(记者石倩通 讯员窦磊 兰龙辉)今年国庆节旅游人数再创高峰,热门航线机票价格持续走高。10月8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各大航司获悉,随着假期的结束,节后出港的国内航线机票预订价格也成断崖式下跌。

记者了解到,节前出港最火爆的目的地是武汉三亚、武汉兰州、武汉成都等航线;节后出港最火爆的是武汉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公商务航线。近几日,武汉出发前往北京、深圳、成都等公商务市场的客座率依然较高,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而前往海南、西南及东北方向的旅游航线有较多剩余座位,价格也很优惠。

据携程网平台数据搜索显示,节后出港机票价格有明显下降。例如武汉至三亚航线,10月8日左右出发的航班一度仅剩全价公务舱,裸票价高达10040元。9日出发的机票预订价格跌至830元,12日出发的机票甚至跌至3.1折的经济舱,裸票价格为510元。不仅到三亚,像武汉至昆明、武汉至乌鲁木齐等航线,也都在节后几日跌至500元左右。

境外游方面,武汉至大阪的航线,10月8日左右出发的航班,裸票价格达到2671元。到10月10日出发的机票低至669元。不止这条航线,像武汉至曼谷、武汉至首尔等热门航线,裸票价格均跌破千元以下。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