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日出动8台救助车 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全天候巡回救助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每日出动8台救助车,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全天候巡回救助楚天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刘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武汉市救助管理站日前启动&ldqu

原标题:每日出动8台救助车,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全天候巡回救助

楚天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刘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武汉市救助管理站日前启动“迎大庆,保军运”专项救助行动。

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启动预案,点面结合。成立工作专班,启动了一级响应救助应急预案,每日出动8台救助车、32名工作人员,在武汉中心城区12条主要干道、城市窗口地带、流动人口密集区域等实施全天候巡回救助,重点区域由站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开展专项巡查。

作为全市军运救助社会综合治理保障工作成员单位,该站联合城管、综合治理办公室、市信访局等部门,对重点路段、窗口地带开展联合整治,有效管控流浪乞讨人员,并对临时遇困信访人员、外籍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联合救助,确保救助工作取得实效。武汉市救助站强化站内及托养机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国庆节前夕由站领导带队对托养机构进行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受助人员的生命安全。

同时,该站取消干部职工休假,全员全力投入“迎大庆,保军运”专项救助保障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军运会结束。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