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海报登上人民日报 黄鹤楼为军运会打call!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10月14日,军运会倒计时4天。人民日报刊发第一期城市海报《武汉欢迎您!》,推介江城武汉,黄鹤楼荣登海报,为军运会加油打call!此次武汉被选为军运会的举办城市,城市海报登上人民日报,印证了

2019年10月14日,军运会倒计时4天。

人民日报刊发第一期城市海报《武汉欢迎您!》,推介江城武汉,黄鹤楼荣登海报,为军运会加油打call!

此次武汉被选为军运会的举办城市,城市海报登上人民日报,印证了武汉作为中国式速度、中国式发展理念、中国式成就的特殊代表之一,它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新一道窗口!

武汉,166处湖泊,烟波浩渺;

武汉,超过四分之一的土地,都被水域覆盖,人称“百湖之城”;

武汉,600余处桥梁及隧道,跨越东西南北;

武汉,公路、铁路、航空、内河航运各种交通线路往来交织,人称“九省通衢”。

地标性建筑黄鹤楼,古往今来,引众多迁客骚人汇聚于此,历经沧桑,屡毁屡建,长存于唐诗宋词的画卷之中。登楼远眺,千里湖泊,浩渺烟波,大好山河,与历代豪杰同醉!

海报以黄鹤楼为主图,整体风格清新雅致,时尚再现“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美好景象。

江城武汉,人杰地灵,钟敏毓秀,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进居道德高地,闪耀楷模星空,五湖四海相会于此,也扎根于此。实乃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的安居之地。

而作为武汉的地标性建筑——黄鹤楼,屹立蛇山之巅,濒临万里长江,蔚为壮观,承载着中国文化的独特气蕴与精神,也寄托了无数江城人民的情思。为喜迎军运会,黄鹤楼将自身不断升级完善,为武汉城市的新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楼壁画再创辉煌

二楼重新布展,历久弥新

筛选外籍志愿者,共筑国际友谊

黄鹤西楼月,长江万里情。登楼望远,气象万千。江城诸君,共襄军运盛会!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