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村正式开村!工行军运村服务点迎来首批客户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10月1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举行“开村”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工行军运村服务点是本次军运村内唯一银行服务点,经过2个月时间反复测试各类业务及1个月时

2019年10月1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举行“开村”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

工行军运村服务点是本次军运村内唯一银行服务点,经过2个月时间反复测试各类业务及1个月时间试运行,军运村服务点终于迎来了首批运动员客户。

工行军运村网点迎来的第一位运动员客户,是本次中国出征军运会的男排队队长毛天一。

随着国家代表团陆续入驻,来办理各项业务的外国运动员和教练员也越来越多。 

员工指导德国客户使用工行卡办理存款业务。 

员工指导阿曼苏丹国代表团办理visa卡取现业务。

距离军运会正式开幕还有3天时间,军运村工行服务点已做好充足准备,竭力为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为本次军运会增光添彩。(通讯员:张卫 吴巧琴)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