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出险客户做好服务 我们责无旁贷——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高效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家住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的万女士是一位善良勤劳的人,平时除了照顾家人,做好家务外,有时间就去打打临工,贴补家用,帮助丈夫减轻生活的压力。万女士对身边朋友谈及生活中的风险及保险的有关知识,她并不排斥,而且

家住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的万女士是一位善良勤劳的人,平时除了照顾家人,做好家务外,有时间就去打打临工,贴补家用,帮助丈夫减轻生活的压力。

万女士对身边朋友谈及生活中的风险及保险的有关知识,她并不排斥,而且比较认同,于是她在朋友的推荐下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3月相继为自己在富德生命沙洋营服投保了一系列保险保障,重疾险、百万医疗、小病医疗、住院日补贴、意外门诊等等。

2019年8月8日,王女士因“右下腹疼痛一周”未见好转,遂入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急性化脓性阑尾炎、肠粘连”,住院进行专业的治疗,一周后病情好转出院。住院期间,其丈夫拨打富德生命人寿95535全国客服热线电话进行报案,公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并展开核实。经核实属公司保险责任。

待万女士完全康复后,于2019年9月17日将理赔申请的相关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沙洋营服,工作人员迅速检查资料并转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即时启动理赔程序于次日内完成总、分公司审核,按其在公司投保的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的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566.07元,大大的缓解了客户医疗费用的压力。

保险是一种强制储蓄,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和家人加强健康保障,抵御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侵袭的风险。万一不幸就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便是锦上添花。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客户抵御和分担生活的风险,尽可能的保障其幸福的生活不会被改变。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