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赞臣携手《雪人奇缘》 鼓励亲子教育探索成长惊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刚过去的十一国庆电影档可谓好戏不断,中国故事成为了国庆档的主旋律,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多部阵容豪华的电影题材广受欢迎。除此之外,一部发生在中国、展现中国大好河山风光的亲子教育

刚过去的十一国庆电影档可谓好戏不断,中国故事成为了国庆档的主旋律,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多部阵容豪华的电影题材广受欢迎。除此之外,一部发生在中国、展现中国大好河山风光的亲子教育题材动画电影也吸引着许多大小朋友的目光。这部由东方梦工厂推出,美赞臣参与联合推广的《雪人奇缘》大电影,通过萌爆屏幕的雪人大毛、精彩有趣的冒险故事以及旖丽多彩的祖国风光,俘获了众多小朋友的芳心。

电影中,三个小伙伴一路穿越千山万水、经历无数艰难险阻、跋涉三千多公里,最终送雪人大毛回到珠穆朗玛峰和家人团聚。而大毛也帮助“叛逆女孩”小艺、“自恋Boy”阿俊、“熊孩子”鹏鹏唤起了内心深处的勇气,找到了心底对爱和家的归属感。因此,片中不仅有萌不可挡的雪人大毛、令人惊叹的大美中华风光,更有温暖人心的中国“家”文化情感内核。

爱与理解,从来都是一种伟大的魔力。美赞臣参与联合推广的《雪人奇缘》,用合家欢的动画电影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爱与赞美,更把孩子成长中的冒险与惊喜通过影片展现出来,侧面鼓励孩子全面发展。除此之外,美赞臣更鼓励妈妈与孩子一同踏上旅途,发现他们眼中奇妙的世界。只有与孩子共同成长,才能更加理解孩子的“小淘气”背后隐藏着大惊喜。

值得一提是,这部影片虽然主打喜剧元素,属于合家欢、大团圆类型,但也并不缺乏教育意义。比如说伙伴和大毛之间的友情、一群人团结合作克服困难的聪明才智、有关环境保护等对孩子都具有现实教育实义。

不久前,美赞臣五星草饲安儿宝奶粉达成了与功夫熊猫IP的合作,此次美赞臣铂睿助力《雪人奇缘》可谓进一步对年轻妈妈实力圈粉。美赞臣铂睿婴儿奶粉原装原罐荷兰进口,含优量水平DHA和独特益生元组合,助力脑肠神奇纽带,转换孩子视角看问题,解码宝宝成长惊喜,多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