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之城颜值爆表引惊叹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美丽之城颜值爆表引惊叹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 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佘影 通讯员陈磊 肖莉 赵志宏历史上的江城武汉,从未如今天这般颜值,浓妆淡抹总相宜。绿色武汉,星罗密布着公园和小游园。东湖

原标题:图文:美丽之城颜值爆表引惊叹

 

图为:武汉新姿

图为:两江四岸灯光秀

图为:墨水湖公园

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 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佘影 通讯员陈磊 肖莉 赵志宏

历史上的江城武汉,从未如今天这般颜值,浓妆淡抹总相宜。

绿色武汉,星罗密布着公园和小游园。东湖绿道,奔跑着充满朝气的人们;行道大树,由几千棵增加到70多万棵。

樱花、梅花、月季花遍布全城,赏花大道不断在延伸,春花秋果,让人流连忘返。

如泼洒的绿色,成为城市主打色,扮靓了城市,提升了市民的生活环境。

烟雨武汉,十桥飞架大江南北,天堑变通途。两江四岸数百栋高楼广厦,桥梁和电视塔如一个巨大的屏幕,逢盛会和假日上演灯光秀,展江南水乡独特魅力,万众追梦,如痴如醉。

今年十一前夕,灯光秀亮出了巨幅国旗,打出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巨字,引爆了人们的爱国热情。

站在长江龙王庙堤上,回望长江,杂乱无章的码头,悄悄撤走,但见一江清水向东流。

精致武汉,楼顶拆掉上万块广告牌发光字,露出清亮城市天际线。街头巷尾,马路干净得可以席地而坐;垃圾分类,进入数千个小区,已成全城市民新时尚;公厕革命,带来越来越多的公厕闻不到异味,不少公厕还增加了免费提供厕纸、第三卫生间、温水洗手等人性化设施;房屋立面,数以万栋整旧如新。

江夏军运村,周边的88万平方米道路与街道,江夏城管百余名环卫工,以最精细的作业方式,24小时全天候清洗。武汉体育中心,军运会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车都城管除了全方位保洁,还开来了2台车辆公厕,方便运动员和市民如厕。

环保武汉,天更蓝,水更绿。施工工地,尘土飞扬的少了,渣土车,安装了智能监控,抛洒的大为减少;施工噪声,一年减少了近五成;湖泊水质,越来越好,东湖、梁子湖等不少湖泊可见泳客的身影;空气质量,优良的天数与日俱增。

办一次会,活一座城。今天的武汉,颜值爆表,盛情迎来四海宾朋。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