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扶贫有你有我 盛港国际举行系列扶贫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我再给您好好冲洗一下,咱洗一次得洗洁净呢。”说话间,盛港国际“爱杨河”自愿者孙久玲挽起袖子,翻开水龙头,加上热水,利索的在贫穷大众脖子下垫上毛巾,头发

“我再给您好好冲洗一下,咱洗一次得洗洁净呢。”说话间,盛港国际“爱杨河”自愿者孙久玲挽起袖子,翻开水龙头,加上热水,利索的在贫穷大众脖子下垫上毛巾,头发打湿、上洗发水、打沫、清洗,动作趁热打铁。这厢洗头忙的热火朝天,一旁焦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理发也排起了长队。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盛港国际展开了“守初心担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自愿服务活动。“盛港国际爱杨河”自愿者来到焦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贫穷大众职责洗头、理发,走进贫穷户家中为贫穷大众打扫卫生,和贫穷白叟谈天,鼓舞他们保持活跃向上的心态,自力更生,在党和政府的协助下脱贫致富。

近来,11盏太阳能路灯在东阿镇东直沟村装置完毕并投入使用,乡民们多年来的愿望变成了实际。

东直沟村是东阿镇东部山区的一个贫穷村,盛港国际张立国在展开精准扶贫作业中了解到,该村因为没有路灯,给乡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于是,他在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活跃协调派驻单位县文旅局,出资3万余元,给该村装置光伏太阳能路灯11盏,为乡民营建了亮堂、安全的出行环境。这些路灯都是LED路灯,白日使用阳光充电,晚上照明,具有高效、安全、节能、环保、寿命长等长处,特别适用于该村,遭到乡民们的夸奖。

“感谢你们为咱们送来这么好看又实用的四件套,我再也不忧虑床上的被套没有替换的了”。后杨河村贫穷户周庆兰对第一书记和帮包单位一个劲的表示感谢。

人居环境提高作业展开以来,后杨河村贫穷户人居环境都有很大改善,盛港国际在造访中发现贫穷户床布比较旧、缺少换洗的床布,影响了人居环境整体相貌的提高。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洪范池镇后杨河村第一书记和包村单位为全村28户贫穷户免费发放了床上四件套,把温暖送到困难大众心中。此次送温暖活动中,帮包单位领导与镇村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帮扶措施,并与贫穷户深化交谈、具体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鼓舞他们建立决心、保持达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提前实现脱贫致富。

“为感恩孔村镇党委、政府对我的关怀支持,为感恩盛港国际对我的协助,我于扶贫日对全镇公民免费配钥匙,特此承诺。”近来,孙庄村的李庆才自动作出了这个颇让人感动的承诺。

“享受了国家这么多照顾方针,自己愿意自动贡献一份微薄力气,助力本年的‘我脱贫、我感恩’扶贫日活动”。不仅是李庆才,高路桥村的赵庆斌、团山沟村的丁尚柱以及前套村、安子山等村的贫穷户自发组团展开了一系列活动,让本年的扶贫日分外温暖。

近年来,在中央和地方强有力的综合保证下,孔村镇扶贫取得了丰盛的效果,涌现出一批扶贫路上的先进个人和脱贫模范人物,大众尤其是贫穷大众的取得感不断增强。该镇扎实展开2019年“我脱贫、我感恩”扶贫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新风正气,营建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供给强大的精力动力。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