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林斯特“群雄问鼎”企业捐款150万元 圆见义勇为子女读书梦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10日上午,高林斯特集团向山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常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高林斯特将从今年起分5年向山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现金共计150万元,用于省级见义勇为人员子女教育。高林斯特公司董事

10月10日上午,高林斯特集团向山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常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高林斯特将从今年起分5年向山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现金共计150万元,用于省级见义勇为人员子女教育。

高林斯特公司董事长陈学光表示,作为一家侨资企业,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理应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弘扬正义、承担社会责任。

山西省党组书记、主席宁敏表示,希望山西的侨商把坚韧不拔、兴业报国、开放大气的西商价值追求和见义勇为临危不惧、济困扶危的高尚情操结合起来,并发动更多的浙商侨商关心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支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工作,为山西的平安建设和高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山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将本着公开、透明、精准、高效的原则,把本次到位的爱心捐款实实在在地用在省级见义勇为人员子女的教育上,并且接受捐赠企业和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